小梓酱

有两个号,一样的名字和头像,大号发文,小号为了防止大家误会从此以后就荒废了。

《火影忍者乙女向》 穿越黑化火影世界(4)

黑化

不喜勿喷

需要红心蓝手😭😭


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推开了木门,吐出了一口浊气。终于回到家了,手指磨砺着粗糙的木门。




突然,一个小小的身影将你扑倒在地。你都没反应过来,就摔倒在地上。光滑冰冷的地板让你打了一个冷颤,对方急促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脸上,你终于看清了对方的真面目。



是鸣人。



你注意到了他红红的眼角,与湛蓝色的眸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晶莹剔透的眸子此刻却如同海洋深处的黑暗,仿佛要将你淹没。扼制住了你的咽喉,冰冷的触感猛得冲上你的大脑。



我草……



“为什么啊…为什么说当我的朋友又不来找我玩啊。”他眼里噙着泪,毛绒绒的金发不断地蹭着你的脖颈。



一阵剧痛传来,你痛得闷哼一声。湿热的感觉在锁骨处十分明显,灼热的舌头好似留恋一样又舔了一下可以渗出血丝的牙印。



“果然这样顺眼多了呢。”他轻笑出声,你石化在原地。



系统!系统!这他妈的崩人设了吧?!

这他妈和我看的火影不一样啊?!你二逼吧



【请宿主不要说脏话,此为正常现象。】



都啃我脖子了还正常!?我投诉你!!



【因火影忍者世界出现漏洞,世界设定出现混乱,人物均崩溃黑化,所以才需要宿主你啊。】



我日你妈!



【不好意思,本系统没妈,有也只是一串数据,你怎么日?】


……


【宿主可查看自己人物的属性,因任务需要,系统已自动帮宿主调好了。】



你刚想查看一下,看这狗日的能调什么时。



“小梓为什么不理我啊。”如同砂糖一样清脆的声音在你的耳畔回响。稚嫩的包装下是危险的情感,你有一种被猛兽盯上了感觉。




“没…没有啊哈哈哈”你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去颤抖,有什么在心里生根发芽了。你十分恐慌,心脏在胸膛里摇摇欲坠。



“是吗?那太好了,我们去吃拉面吧!小梓不会拒绝我的吧?”深蓝色的眸子像一条吐着信子的毒蛇,紧紧地缠着你。



“不…不会哈哈哈哈”你捂着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脏,脸上苍白地如同一个脆弱的陶瓷娃娃。太可怕了吧。



脖颈上传来的阵阵刺痛时时刻刻提醒着你,你完了。鸣人拽着你来到了一乐拉面,晃眼的太阳照着你的脖颈。



“哟,鸣人来吃拉面啦。”拉面大叔爽朗地招呼你们坐下,“嗯,大叔!来两份拉面!”阳光的声音在你听来却冰冷无比,像一条锁链,冰冷沉重地锁住了你的一切。




麻麻啊!太可怕了,我要回家!!




你突然想到了系统说的属性,点开看了看。




“咳咳!咳咳咳”你惊得剧烈咳嗽起来,分泌出了生理泪水。“你没事吧的说?”鸣人拍拍你的背,但大拇指有意无意地划过你的脊梁。



“没…没事,太好吃了,所以呛到了。”你咧了个凄凉的笑容,“是吗?”你立马使劲摇头。



你埋头吃拉面,但满脑是刚才的内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物:小梓

性别:女

种族:不详

容貌:85

力量:68

反应力:95

对其他人物的吸引力:&

人物魅力:&

总结:吸引病娇体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这病娇满大街走的地方不是送死吗?!


你真的想把系统给掐死。



“啊,真好吃啊,不是吗?哈哈哈哈!”鸣人开怀大笑着,金光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灼热,但是暗蓝色的粘稠冰冷却捂住了你的口鼻,一阵窒息感传来。




像是爬进了你的咽喉,妄想着更深入,去触碰你的内脏。



“是啊,那个…鸣人,我有事要办,先走了啊,哈哈。”你刚迈步,才发现你的腿脚已经开始发软了。每走一步像踩在棉花上一

样。




“不要的说。”他在警告你,你立在原地。“我不想要小梓和别人做朋友的说。”第二次的警告,你的手心一阵潮湿。



不管了!豁出去了!在这里呆下去,你一定会扑街的!!



你直接冲向远方,不去管身后的声音。



“啊咧,鸣人和朋友闹矛盾了吗?”



“……哈哈,没关系的啦!她逃不掉的,我也不讨厌捉迷藏呢!我可是很喜欢和小梓一  起   玩   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恐怖了吧!!这尼玛和我看的火影根本不一样好吧!我一定会死的!!




你揉着自己的头发,止不住地想着。远处传来鸣人的呼唤声,你吓得爬上一棵大树。



浓密的树叶刚好遮住了你的身体,望着那身影远去后,你才准备下来。



你的一只脚刚踩住一支树枝,咔擦一声。树枝不堪重负地断掉了……




你准备接受和大地的亲密,却突然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“你没事吧?”温柔的少年音如同小溪流水一样荡漾着温暖的波浪,你抬头。便跌进了一片温和的银白色之中,宁次洁白无瑕的眸子倒映着你的脸庞。



是天使吧。



你差点飙出泪水,在这个黑化世界终于见到正常人了。



宁次将你放下,“没事,谢谢你啊。”你朝他微微一笑,“宁次真温柔啊。”你不禁感叹道,“是吗?谢谢你。”



“好啦,我先走啦。” “嗯。”



宁次的眼眸一刻也没有离开过你,他轻笑出声。银白色的眼眸变得暗沉,如同黑夜里的月亮,昏沉的月光照亮了乌黑的泥潭,撒下了点点灰尘。



“温柔吗?”



那只是让猎物被麻痹的伪装罢了。



他在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设下了名为“温柔”的陷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脑袋疼,不知道怎么完成任务。


【叮~宿主可以使用道路,小番茄~】


望着手上凭空出现的番茄,你沉默了。这他妈的有什么用啊!!


【让任务对象吃下,任务自然完成✅】


那佐助会怎样?


【想知道详细内容,请冲个会员~】


……这他妈还有会员??


不管了,系统给的,肯定有用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个,佐助桑,给你个鲜嫩多汁好吃到爆炸原地升天见上帝的番茄。”


佐助死死地盯着你       (手上的番茄)


“谢谢”


佐助当着你的面吃下去了,晶莹的汁水从他葱白的手指流下,浸透了他的袖子。酸涩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,你耸了耸鼻子。


“还行。”被水滋润过的嗓音充满磁性,像浓醇的红酒,沙哑地包围着你。


“再见!”你捂着通红的脸逃跑了,这他妈也太好看了吧!


佐助舔了舔嘴角残留的液体,漏出了尖锐的虎牙,轻笑着说


“很    美    味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需要评论呜呜呜


终于考完试啦,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评论(18)

热度(61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